霞逝

余生漫漫,且听风响

一眼惊鸿6

all瓷

勿上升政治!!!

ooc预警,若有不适,请立即退出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(回忆剧情线)

      俄陪着瓷兜兜转转了解了这儿的建筑布局,该看的不该看的都陪他转了一圈。突然,俄似乎想起了什么,垃起瓷的手便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瓷还没反应过来,面前就出现了一片土地,那上面满是鲜艳的绿苗,还有就是一个一个的花苞,密密地,却又井然有序他生长着……

     “可惜你来的太早了,还得再等两个月,才能看见花开…”

      看着明明比自己还小的人,这会儿费尽心思的想安慰自己,“没事啊,至少我再等等,还能看得到这片象征美好的黄色花海。所以,你愿意陪我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!”如果可以,我愿意一直陪在你的身边……

     “好了,逛了大半天,我也累了,先去歇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再往前走一段吧,那里你应该也会喜欢的,很适合你。”安静、清秀…

     “嗯,好”

      瓷有猜想过会是小树林之类的,但真正看到眼前白桦林中,树叶随风瑟瑟舞动,还是有一瞬的震撼。自家不是没有,而且很多、还风格各异,只是自己,怕是有好长时间,没有停下脚步,好好看看歇歇了。

       拣了一块空地,瓷抱膝坐下,俄依着他,这里寸分安静,没有战场的纷纷攘攘、炮火连天,也没有议事厅里喋喋不休地争吵,无需他思虑些什么……一切都是那样的闲适,瓷想起多少年前,自家的几只兔子也总喜欢拽着他一起做各种各样的事,那时候,岁月静好…… 


陪京听古剧

陪皖品新茶

陪苏逛园林

陪浙游西湖

陪甘走丝绸

陪陕赏牡丹

陪赣把瓷器

陪黑观雪雾

陪新尝瓜果

陪内蒙古看草原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想着岁月悠久,瓷也累了,倚着白桦树,迷迷糊糊睡着了……

      俄看到难得放松下来的瓷,比处见少了那一份警惕,整个人被落日余晖笼罩,显得无比柔和,也平添几分温柔。一片落叶悄悄落下,飘落在瓷发上,俄伸手轻轻拂去

      说什么岁月静好,怕也不过如此……



      而不远处的草丛里,“咔嚓”,白俄按下快门,一张照片生成,第二天送给了俄,被俄保存下来,当做宝贝……

      却殊不知,不久后,这成了自己最大的精神寄托……猜忌、思念、不解、痛苦,比比皆是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隔了两个星期多才更新,实在对不起🙏🏻🙏🏻

      然后关于各省、其他直辖市以及一些自治区的简称如果有错误麻烦指出(有些地方的简称有两个,我选的是我觉得更有代表性的,当然如果本地人不这么认为,你说我改)

      并且各地区的特色我是按照记忆印象中最深刻的来写,请原谅我知识浅薄,剩下的欢迎补充或提出建议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个系列现在想快点结束了,马上期末考试,更新可能会波动更大

提̥前̥对̥不̥起̥

评论(6)

热度(41)